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my memoires, photos, stories and more!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Saturday 30 July 2011

Lacoste Driving Shoes/Loafers [Hong Kong Magazine] 夏日炎炎助長「懶」風 [2011-07-13 更新]


踏入盛夏,各時尚達人無不整「裝」待發。Lacoste除一如既往接連速遞個性十足的便服鞋系列外,最近,更為沉寂已久的年輕上班族帶來玩味復刻變調,男女通殺,全力打造動靜佳宜的法式簡約時尚熱潮!
  • Lacoste Loafer Shoes 打造玩味休閒男
  • 夏日炎炎,助長「懶」風。Lacoste男裝CONCOURS 3系列以經典Loafer無綁帶款式為藍本,復刻的車邊設計配上陣陣高雅「皮」氣,並特意於鞋底加上防滑彈力軟膠,增加走路時的舒適感,無比貼心。在色調上,更配備罕有的彩藍及墨綠兩色,加上型格的修長鞋頭剪裁,強化足部線條,感覺酷氣十足!
  • 而LYNDON SLIP UC系列,則慵懶有餘,玩味超標。黑、白、藍三色鞋面基調,夥拍破格的鮮色鞋底,打破沉悶非黑即白的男服造型,更添夏日繽紛新色彩!其密集式網狀氣孔設計,讓足部透氣無比,配上當季大熱的摺腳或窄腳長褲,輕裝出動而不失趣味,塑造出屬於weekends的率性休閒風格!
  • Lacoste Chukka & Canvas Shoes 型格品味女
  • 誰說Chukka Boot是男「鞋」專利?Lacoste PHILIBERTI系列打破鞋款一貫冷色路線,大玩女裝型格品味,同時散發絲絲「甜」美。不限季節性的麂皮鞋款備有紅、藍、綠等五色選擇,其Candy糖果系的紛色設定絕對令女士們愛不釋手。另外,其鞋身線條修長,配合輕巧薄身的白色鞋低,能在瞬間配襯出多個Vintage造型,散發盛夏復古格調!
  • 另外,作為Canvas Shoes的代表之一,Lacoste BATEAU MID系列繼續致力跳出固有框框。當季的mid cut反領帆布鞋系列共有藍、黑等四色選擇,其內外不同的雙色設計,營造出強烈對比,搶眼之餘亦不落俗套,盡顯Chic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